我的傻婆......
突然真的很爱你!
虽然没到齐人~
也没能让你感觉到鱼的感觉....
但...你必须
有义务....把今天记住 !
牢牢地记住!
我要你记住.....
虽然你有其之母家族....
但别忘了我们啊....
我的傻婆---anek....!!
突然真的很疼你!
因为我们都一样!
我们有着一样的目标
我们有一样的约定
我们有我们的理想
我们一样哭过
我们也拼过
糟糕....要哭出来了!
哈哈~
没关系~我们俩知道就好!
因为我们都一样!....
我的傻婆----anek....!!
不错厚....
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可以让自己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活...
我也相信你可以把自己搞好!
傻婆...我在等着你....
我还在期待呢~
你啊...要表现给我看!
你是真的有改变!
就假期后吧!
记得我们的两个约定哦!
anek...muacks....xD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爽!
哇老~
第一次觉得淋雨淋到酱爽~
哇!
真的很开心咯....
又不是很大~
也不是很小!
雨水打到头上时....
那种感觉~
难以形容!
我慢走一小段路
然后用跑的~
跑跑下~
感觉好轻快!
用走的!
感觉超赞的说~
原来淋雨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情~
erm.....
改次呢.....
我不带雨伞咯~
等雨淋....
把那些烦恼,
那些不开心的事....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星洲....日报
自从东方日报来访问后...
生意多了一两倍!
哈哈...
还蛮开心的说!
不过这次轮到星洲咯....
我问姐姐....
哇....我们将出名的啊~
他回答说:我们便当还不是很多人认识!
蛤?!什么跟什么嘛?!
还不多人吗?
不过我有信心...这次星洲访问后....
早上妈妈去巴刹一定很多人认识他....
还有还有我在学校....
也可能会有人认识我!
哈哈~现在这里
祝我们的家庭生意能够比之前好
能够比之前多很多倍!
能够传遍整个马来西亚就好!
我不贪心!xD
我正在期待星期二的到来!
星洲!星洲!
明天可能忙到要整理整个屋子...= =
夸张!xD
我的朋友们,祝我们的生意可以更上一城楼!
anek.....我还有24天...
祝我生日快乐....
muacks....xD
生意多了一两倍!
哈哈...
还蛮开心的说!
不过这次轮到星洲咯....
我问姐姐....
哇....我们将出名的啊~
他回答说:我们便当还不是很多人认识!
蛤?!什么跟什么嘛?!
还不多人吗?
不过我有信心...这次星洲访问后....
早上妈妈去巴刹一定很多人认识他....
还有还有我在学校....
也可能会有人认识我!
哈哈~现在这里
祝我们的家庭生意能够比之前好
能够比之前多很多倍!
能够传遍整个马来西亚就好!
我不贪心!xD
我正在期待星期二的到来!
星洲!星洲!
明天可能忙到要整理整个屋子...= =
夸张!xD
我的朋友们,祝我们的生意可以更上一城楼!
anek.....我还有24天...
祝我生日快乐....
muacks....xD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运动会
运动会结束了.....
还以为可以很开心T.T
原来很遗憾啊...
都不懂在遗憾什么...
是在遗憾没拍到很多照片..
还是在遗憾没跑很多?
haha....不管啦!
开心就好!
不过最值得开心有三件事...
第一件:这个运动会让我和我班的人拉近很多!
第二件:我拿了个铜牌归家...!!!
我竟然可以拿到奖.....真的当场激动到!
第三件:是我懂我的新对象在什么班了.....!!!!
而且我还特地去到他班附近假装看比赛呢....
很傻吧?!
哈哈....别怪我....!!
很多人都是酱....anek也不列外....xD
运动会第一天....
我带着很兴奋的心情去到现场....
哈哈....真的是很开心....
因为不用上课!
而且可以玩到颠!
真的!我们在拍照....
无聊到...全部拍到满意为止...
因为要放上facebook= =
果然....这两天我们几架相机拍了千多张!!!
夸张啦.....很多都是无聊东西...
最惨的是我的便当才拍两三张罢了.....T.T
你们要看的话去我的profile看吧....
很多张都是可爱的....xD
这两天真的发生很多有趣事啦.....
说不完!
尤其是拿奖的时候...!!!!
我们本来跑第五名的....
变到去第三哦.....
真的要感谢前面两组!
他们犯规叻.....
我班的人跟我说我们拿到第三名噢....
我激动到啊....
一面跳一面问:是不是噢....真的吗...真的吗...?!
哈哈....静怡叫我不要激动!
还有一件搞笑事...
那时是师生接力赛...
我就在一个看到我老师的地方去看比赛~
还好我搽了防晒油...
我太阳地下暴晒....有一个j28男的拿伞给我遮....
我就很奇怪...
他就跟我说:我在跟朋友打赌...如果我拿伞遮你...
他就要跑一圈....
我立刻呆住了....= =
他就告诉我:你继续看....
我觉得很不自在!!!!
我就转回头...他跟他朋友说要他脱底裤跑一圈!
哈哈.....xD
不过后面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接力要开始了...
佩仪来到...叫我去另一边看...
谢谢佩仪...我的恩人!
你救我一命...!!!!
接力比赛....我看到我的班主任真的很强!
他竟然能够在最后两名追到去前面....
我们在旁边看..看到他一个一个追上去!
我们顿时目瞪口呆!
全部在说:哇....!白老师很强哦....!!!xD
我突然感觉到有这个老师真的很幸运.....
我也突然觉得我姐姐班真的很强啊...xD
不是在赞“他”啦.....= =
haha...期待明年的运动会....
anek...!!!!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还以为可以很开心T.T
原来很遗憾啊...
都不懂在遗憾什么...
是在遗憾没拍到很多照片..
还是在遗憾没跑很多?
haha....不管啦!
开心就好!
不过最值得开心有三件事...
第一件:这个运动会让我和我班的人拉近很多!
第二件:我拿了个铜牌归家...!!!
我竟然可以拿到奖.....真的当场激动到!
第三件:是我懂我的新对象在什么班了.....!!!!
而且我还特地去到他班附近假装看比赛呢....
很傻吧?!
哈哈....别怪我....!!
很多人都是酱....anek也不列外....xD
运动会第一天....
我带着很兴奋的心情去到现场....
哈哈....真的是很开心....
因为不用上课!
而且可以玩到颠!
真的!我们在拍照....
无聊到...全部拍到满意为止...
因为要放上facebook= =
果然....这两天我们几架相机拍了千多张!!!
夸张啦.....很多都是无聊东西...
最惨的是我的便当才拍两三张罢了.....T.T
你们要看的话去我的profile看吧....
很多张都是可爱的....xD
这两天真的发生很多有趣事啦.....
说不完!
尤其是拿奖的时候...!!!!
我们本来跑第五名的....
变到去第三哦.....
真的要感谢前面两组!
他们犯规叻.....
我班的人跟我说我们拿到第三名噢....
我激动到啊....
一面跳一面问:是不是噢....真的吗...真的吗...?!
哈哈....静怡叫我不要激动!
还有一件搞笑事...
那时是师生接力赛...
我就在一个看到我老师的地方去看比赛~
还好我搽了防晒油...
我太阳地下暴晒....有一个j28男的拿伞给我遮....
我就很奇怪...
他就跟我说:我在跟朋友打赌...如果我拿伞遮你...
他就要跑一圈....
我立刻呆住了....= =
他就告诉我:你继续看....
我觉得很不自在!!!!
我就转回头...他跟他朋友说要他脱底裤跑一圈!
哈哈.....xD
不过后面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接力要开始了...
佩仪来到...叫我去另一边看...
谢谢佩仪...我的恩人!
你救我一命...!!!!
接力比赛....我看到我的班主任真的很强!
他竟然能够在最后两名追到去前面....
我们在旁边看..看到他一个一个追上去!
我们顿时目瞪口呆!
全部在说:哇....!白老师很强哦....!!!xD
我突然感觉到有这个老师真的很幸运.....
我也突然觉得我姐姐班真的很强啊...xD
不是在赞“他”啦.....= =
haha...期待明年的运动会....
anek...!!!!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白痴~soxxx
哇....先生!
好像是你惹我先得咯~
我几时讲过你犯贱哦~
你可以用你只会做犯贱事情的脑来想吗?!
犯贱?!你懂什么叫犯贱吗?
我看你毛生齐了你都不懂咯....
犯贱?!请问你解释的出来吗?
不懂就diamdiam啦....sohai!
真搞不懂你那脑用来做什么的咯~
亏你还可以读尊孔!
回家睡觉啦你....
再问你~
请问我几时对你lc过?
搞不清楚状态就别乱乱说!
小弟弟...教你吧~
骂人先搞清楚状况~
不然别人打死你啊~
再教你吧...
出来社会做工不要乱乱骂人啊...
打死你啊!
明了吗?!sohai小弟弟...
别怪我直说...
我是在教你怎样做人啊....
你赚了吧....
sohai小弟弟~
好像是你惹我先得咯~
我几时讲过你犯贱哦~
你可以用你只会做犯贱事情的脑来想吗?!
犯贱?!你懂什么叫犯贱吗?
我看你毛生齐了你都不懂咯....
犯贱?!请问你解释的出来吗?
不懂就diamdiam啦....sohai!
真搞不懂你那脑用来做什么的咯~
亏你还可以读尊孔!
回家睡觉啦你....
再问你~
请问我几时对你lc过?
搞不清楚状态就别乱乱说!
小弟弟...教你吧~
骂人先搞清楚状况~
不然别人打死你啊~
再教你吧...
出来社会做工不要乱乱骂人啊...
打死你啊!
明了吗?!sohai小弟弟...
别怪我直说...
我是在教你怎样做人啊....
你赚了吧....
sohai小弟弟~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期待...期待你发现XXX
非常期待这个星期六的说...
这个日子真的很重要咯~
因为..........
这是我们初二的表演!
虽然还没找到人~
还没开始排~
不过我有信心老师看到一定很惊讶!
xD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
不敢想自己那么有能力咯~
连这种舞我都可以跳出来~
你们....
给我两天时间!
我一定会让你们大开眼界!xD
现在呢....
就要好好加油~
我要把这首歌.....
给出而以上的会员们....
回忆一下~
回忆我们怎样熬过那段日子....
回忆一下我们演出的心情~
回忆一下我们结束后的表情!
现在我真的正在回忆着.....
哇...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已过了差不多一年咯....
真希望下一届的公演是第二季.....
真如anek说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顺其自然.....><
初二生,加油!
给大班的人知道...你们是多强!
Muacks....<3
这个日子真的很重要咯~
因为..........
这是我们初二的表演!
虽然还没找到人~
还没开始排~
不过我有信心老师看到一定很惊讶!
xD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
不敢想自己那么有能力咯~
连这种舞我都可以跳出来~
你们....
给我两天时间!
我一定会让你们大开眼界!xD
现在呢....
就要好好加油~
我要把这首歌.....
给出而以上的会员们....
回忆一下~
回忆我们怎样熬过那段日子....
回忆一下我们演出的心情~
回忆一下我们结束后的表情!
现在我真的正在回忆着.....
哇...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已过了差不多一年咯....
真希望下一届的公演是第二季.....
真如anek说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顺其自然.....><
初二生,加油!
给大班的人知道...你们是多强!
Muacks....<3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今天...
终于.....考完了~
终于.....可以有时间写了~
今天我班的人考完试后
全部人在班这里一堆
那里一堆的....
在讨论数学~
当然,我也不例外.....><
说真的...我抱着很大的期望
结果一拿到试卷...............><
选择题真的很简单~
到了简答题....
haiz...别说啦~
我看70%我才拿到20~30%罢了.....
现在还不敢抱太大期望!
ANEK!!!!!算吧~我应该输了T.T
我吃完东西就回班~
哇...我班整个disco酱~
场面high到.....
我的朋友在播英文歌...
我和几个在那边自high~
大大声唱哦......><
唱唱下凯文和宏睿在那边跳舞哦~
OMG!!!!
我和几个朋友又在那边自high咯.....= =
不懂是久没high还是考完试太兴奋了.....
全场最high的只有我们几个....
11.30a.m.到了~
突然间全部灯亮完.....
真的很想香港剧里面的一个情节....
在disco里面本来很high的~
警察一来查牌全部灯亮完~
想不想~想象下~
哈哈~真的好笑~
原来是班主任进来上课!
炸到!= =
奇迹啦~我竟然很努力的在做华语阅读笔记~
佩服我自己啦....你们不要觉得惊讶~
因为我就是将...xD
我心情好就好好听你的课~
心情不好~睬你都傻啊!xD
最不爽是我班的人全部去TS看笑永春啦.....= =
顶!没得去....
唯有在家写blog~
看戏~炸歌....><
最后祝福我自己能够在十名以内啦~
还有祝福我自己不用给anek鄙视~
还有还有....希望我们初二五可以集体升班!
Muacks.....
终于.....可以有时间写了~
今天我班的人考完试后
全部人在班这里一堆
那里一堆的....
在讨论数学~
当然,我也不例外.....><
说真的...我抱着很大的期望
结果一拿到试卷...............><
选择题真的很简单~
到了简答题....
haiz...别说啦~
我看70%我才拿到20~30%罢了.....
现在还不敢抱太大期望!
ANEK!!!!!算吧~我应该输了T.T
我吃完东西就回班~
哇...我班整个disco酱~
场面high到.....
我的朋友在播英文歌...
我和几个在那边自high~
大大声唱哦......><
唱唱下凯文和宏睿在那边跳舞哦~
OMG!!!!
我和几个朋友又在那边自high咯.....= =
不懂是久没high还是考完试太兴奋了.....
全场最high的只有我们几个....
11.30a.m.到了~
突然间全部灯亮完.....
真的很想香港剧里面的一个情节....
在disco里面本来很high的~
警察一来查牌全部灯亮完~
想不想~想象下~
哈哈~真的好笑~
原来是班主任进来上课!
炸到!= =
奇迹啦~我竟然很努力的在做华语阅读笔记~
佩服我自己啦....你们不要觉得惊讶~
因为我就是将...xD
我心情好就好好听你的课~
心情不好~睬你都傻啊!xD
最不爽是我班的人全部去TS看笑永春啦.....= =
顶!没得去....
唯有在家写blog~
看戏~炸歌....><
最后祝福我自己能够在十名以内啦~
还有祝福我自己不用给anek鄙视~
还有还有....希望我们初二五可以集体升班!
Muacks.....
订阅:
评论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