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J34

呼~
原来J34不是酱可怕地罢了....
一个星期!
我适应了.....

真不知道自己好想去哪一班....
35...嘉勉!
34...压力大啊!
但....还是这班好!

突然真的很喜欢这班....
今天罢了....
地理节那两个傻佬一个换衣,一个换裤....
最好笑的是我隔壁的知麟很蠢的说....
体育衣串去穿裤子的位子...
地理老师经过看到白白的....
一望去...知麟要换裤了!

然后说了一句:你们这班真的很可怕!

第一次那个副班长在班上换衣给老师抓包....
第二次那个笨蛋知麟换裤还是给老师抓到!
然后班主任一人扣400分!

哈哈....这班真的可以弄出很多搞笑事来!

我的主题班会也有搞笑叻!
敬请期待!:D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公演=票务=没得做演员!

悲哀的一年.....><

今年的公演很早啊.....7月...
但可惜的是:我没得上台叻....= =
这就是悲哀之处......

但至少我还是票务组长.....:D
忙死了.....才一月罢了....
就要开始做班级订单还有一览表......
不过我很开心啦....学会真的很”看得起“我~
给我一个那么艰难地工作....=.=
到现在我还是一头雾水....
我该感谢你们还是恨你们啊?

做完这些有的没的表....
然后我们两个票务的就要去宣传组做宣传....
还不错啦....到处走~

票务还有一个好笑的是:半夜还要起床接电话.....
还有还有,给顾客骂还得忍......:D

真的很遗憾......一听到票务这个名字....
就注定没得演的啦~

新年到咯.....我的床单还没换
我家厕所还没洗
我的鞋还没买
新年饼还没齐!

大家,新年快乐啦!
公演加油!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说英文制度》

昨天我家开始实行《说英文制度》...
很无奈地说....=.=
这个制度只实行了没有半天....
然后全都忘光光了....=.=
真受不了....=.=

前天去了我堂哥的婚宴....哇!
我打扮的不错叻....一个连身裙...
化淡妆....嘻嘻...真漂亮...xD
这天...我很大胆的...拿了一杯红酒喝....>.<
哈哈...当然我爸给我喝啦...
吃到饱饱...12点多回到家....
我的伯伯一家住我家一夜!
又是没陪到我的笨蛋的一天....
对不起!xD

第二天...我本来9点多起床要去学校
陪我的笨蛋读历史的....
怎知道我妈妈要我们跟伯伯他们去喝茶...
弄到我的笨蛋很生气....
haiz...对不起啦~我也不想的!>.<
然后他就生气了一整天...那个死电话突然给我没钱了...><
我的笨蛋以为我还在生气他发我脾气....

我的外甥可爱极了....我伯伯他们在楼下聊天...我就在楼上玩电脑...xD

我的笨蛋...对不起啊!
你生日那天...补给你! muacks....xD

第三天...就是今天...
我终于有时间追我的法政先锋III最后两集...
哈哈...然后在电脑面前打着blog....xD

我的笨蛋...还有两天叻....
muacks...<3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新的一天,新的题目!

woohoo...很快的....
又过了一天!
今天的生活....
有不错的地方,不错的事物,也有不错的收获!:D
哈哈!

不知什么事情能让我这么开心啦!
不过很肯定不会是你咯......!

还有六小时48分....
让我想想该怎么过!

erm...也许我会一整天跟家人抢电视?!
也许我会一整天看书?!
也许我会一整天对这电话按按按?!
也许随缘?!
也许....很多也许!

不知道啦.....
可能是自己一个人懵懵懂懂的过....

不想想太多....
因为现在我只求每一天有我的笨蛋陪
每一天都是开心的我就很满足啦!

现在的人....要求多多....
给自己太多压力....真高不懂他们为什么酱白痴!

知足常乐!
这个词....我在五年级才知道罢了...

我的大笨蛋,你还有七天叻!
不要对我有太大期望啊....xD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BENTO 便当

我的假期....
只有我的便当还有我的笨蛋陪我罢了=.=
这种日子....真不好过....

早早起来....做便当....
然后?不是在家做家务就是看戏....
不然?在家走来走去....跟我的狗狗玩....=.=

我看哦...这种生活噢....
你们都不太想过......

你们有谁可以救我出去叻?>.<

还好我的笨蛋陪我啦....

笨蛋....你还有8天叻....
还在想要怎样给你惊喜.....xD

muackss......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

真的很笨.....
点一点头说:可以啊!
就酱简单...有什么难?
说就容易,做就难!
终于明白这个道理.....

余美莲啊余美莲.....
真的是笨蛋啦你!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一切都结束了~

比赛结束、成果展结束
一切都快结束!
就连这一年都快结束了!
真的很快....时间过得好快!
我都还没过完我的快乐期....
还没见完我的朋友们....就放假了!
然后呢?就到明年了....
然后呢?留级得留级....
一些转校....
上天....对我们这班真残忍!

全国营....真矛盾地说
想要他快快来,又不想将快来...=.=
一来了,就代表这一年过完了....

人生就是酱.......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