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又开始实行《说英文制度》...
很无奈地说....=.=
这个制度只实行了没有半天....
然后全都忘光光了....=.=
真受不了....=.=
前天去了我堂哥的婚宴....哇!
我打扮的不错叻....一个连身裙...
化淡妆....嘻嘻...真漂亮...xD
这天...我很大胆的...拿了一杯红酒喝....>.<
哈哈...当然我爸给我喝啦...
吃到饱饱...12点多回到家....
我的伯伯一家住我家一夜!
又是没陪到我的笨蛋的一天....
对不起!xD
第二天...我本来9点多起床要去学校
陪我的笨蛋读历史的....
怎知道我妈妈要我们跟伯伯他们去喝茶...
弄到我的笨蛋很生气....
haiz...对不起啦~我也不想的!>.<
然后他就生气了一整天...那个死电话突然给我没钱了...><
我的笨蛋以为我还在生气他发我脾气....
我的外甥可爱极了....我伯伯他们在楼下聊天...我就在楼上玩电脑...xD
我的笨蛋...对不起啊!
你生日那天...补给你! muacks....xD
第三天...就是今天...
我终于有时间追我的法政先锋III最后两集...
哈哈...然后在电脑面前打着blog....xD
我的笨蛋...还有两天叻....
muacks...<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