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又开始实行《说英文制度》...
很无奈地说....=.=
这个制度只实行了没有半天....
然后全都忘光光了....=.=
真受不了....=.=
前天去了我堂哥的婚宴....哇!
我打扮的不错叻....一个连身裙...
化淡妆....嘻嘻...真漂亮...xD
这天...我很大胆的...拿了一杯红酒喝....>.<
哈哈...当然我爸给我喝啦...
吃到饱饱...12点多回到家....
我的伯伯一家住我家一夜!
又是没陪到我的笨蛋的一天....
对不起!xD
第二天...我本来9点多起床要去学校
陪我的笨蛋读历史的....
怎知道我妈妈要我们跟伯伯他们去喝茶...
弄到我的笨蛋很生气....
haiz...对不起啦~我也不想的!>.<
然后他就生气了一整天...那个死电话突然给我没钱了...><
我的笨蛋以为我还在生气他发我脾气....
我的外甥可爱极了....我伯伯他们在楼下聊天...我就在楼上玩电脑...xD
我的笨蛋...对不起啊!
你生日那天...补给你! muacks....xD
第三天...就是今天...
我终于有时间追我的法政先锋III最后两集...
哈哈...然后在电脑面前打着blog....xD
我的笨蛋...还有两天叻....
muacks...<3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新的一天,新的题目!
woohoo...很快的....
又过了一天!
今天的生活....
有不错的地方,不错的事物,也有不错的收获!:D
哈哈!
不知什么事情能让我这么开心啦!
不过很肯定不会是你咯......!
还有六小时48分....
让我想想该怎么过!
erm...也许我会一整天跟家人抢电视?!
也许我会一整天看书?!
也许我会一整天对这电话按按按?!
也许随缘?!
也许....很多也许!
不知道啦.....
可能是自己一个人懵懵懂懂的过....
不想想太多....
因为现在我只求每一天有我的笨蛋陪
每一天都是开心的我就很满足啦!
现在的人....要求多多....
给自己太多压力....真高不懂他们为什么酱白痴!
知足常乐!
这个词....我在五年级才知道罢了...
我的大笨蛋,你还有七天叻!
不要对我有太大期望啊....xD
又过了一天!
今天的生活....
有不错的地方,不错的事物,也有不错的收获!:D
哈哈!
不知什么事情能让我这么开心啦!
不过很肯定不会是你咯......!
还有六小时48分....
让我想想该怎么过!
erm...也许我会一整天跟家人抢电视?!
也许我会一整天看书?!
也许我会一整天对这电话按按按?!
也许随缘?!
也许....很多也许!
不知道啦.....
可能是自己一个人懵懵懂懂的过....
不想想太多....
因为现在我只求每一天有我的笨蛋陪
每一天都是开心的我就很满足啦!
现在的人....要求多多....
给自己太多压力....真高不懂他们为什么酱白痴!
知足常乐!
这个词....我在五年级才知道罢了...
我的大笨蛋,你还有七天叻!
不要对我有太大期望啊....xD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BENTO 便当
我的假期....
只有我的便当还有我的笨蛋陪我罢了=.=
这种日子....真不好过....
早早起来....做便当....
然后?不是在家做家务就是看戏....
不然?在家走来走去....跟我的狗狗玩....=.=
我看哦...这种生活噢....
你们都不太想过......
你们有谁可以救我出去叻?>.<
还好我的笨蛋陪我啦....
笨蛋....你还有8天叻....
还在想要怎样给你惊喜.....xD
muackss......
只有我的便当还有我的笨蛋陪我罢了=.=
这种日子....真不好过....
早早起来....做便当....
然后?不是在家做家务就是看戏....
不然?在家走来走去....跟我的狗狗玩....=.=
我看哦...这种生活噢....
你们都不太想过......
你们有谁可以救我出去叻?>.<
还好我的笨蛋陪我啦....
笨蛋....你还有8天叻....
还在想要怎样给你惊喜.....xD
muackss......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一切都结束了~
比赛结束、成果展结束
一切都快结束!
就连这一年都快结束了!
真的很快....时间过得好快!
我都还没过完我的快乐期....
还没见完我的朋友们....就放假了!
然后呢?就到明年了....
然后呢?留级得留级....
一些转校....
上天....对我们这班真残忍!
全国营....真矛盾地说
想要他快快来,又不想将快来...=.=
一来了,就代表这一年过完了....
人生就是酱.......无奈!
一切都快结束!
就连这一年都快结束了!
真的很快....时间过得好快!
我都还没过完我的快乐期....
还没见完我的朋友们....就放假了!
然后呢?就到明年了....
然后呢?留级得留级....
一些转校....
上天....对我们这班真残忍!
全国营....真矛盾地说
想要他快快来,又不想将快来...=.=
一来了,就代表这一年过完了....
人生就是酱.......无奈!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初!二!5!
年尾了.....
很快的说...
我们就要到统考了!
haiz...想起都辛苦!
明年呢....没时间玩了!
但.....我希望我班的同学们能够一起升!
因为我们没了谁都成不了J2(5)
J2(5)....争气点!
不要衰给那些瞧不起我们的老师看!
这首歌....让我们来怀念一下一离校的同学.....
也记得你的好朋友!
J2(5)....我们今年真的创了很多回忆.....
我们第一天开学的情形....
我们新的班主任.....
我们的同桌.....
我们的考试.....
我们的位子换了又换.....
我们不知几时....让我们的距离近了一些.....
我们的运动会.....
我们上课的情形....
我们的排球比赛.....
我们的篮球比赛.....
我们的羽球比赛.....
我们的一切一切.....
这一切....都是我们这一班学生创的!
当你寂寞时....请想想我们!
当你失望时....请想想我们!
当你哭泣时....也请想想我们!
因为我是一班.....不能让谁出事!
这....就是我们....初!二!5!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奇迹
wow....
今天真的是很兴奋!
因为...........我很爱你!xD
没啦~
想表达的是:我的历史竟然破天荒拿了-------72分叻!
我还跟那两个白痴:佩仪静怡打赌咯~
我叫他们拿了考卷不要给人家看~
等我们全部拿完考卷后才看~
佩仪静怡拿了.....剩下我!
老师叫我名了-----我很紧张~
因为不懂是不是我输了~
因为输的要请第二次下课的吃喝嘛....
结果...我盖了我的分数....
看前面的数字------7.....
我开完---72!!!!!!
我当场笑傻了!
我吓到啊!
哈哈~不过算好了~
因为不是我请......是我们班的“黑鬼”
他拿54分罢了.....
不过到最后他都没遵守若言啊!>.<
今天真的是很兴奋!
因为...........我很爱你!xD
没啦~
想表达的是:我的历史竟然破天荒拿了-------72分叻!
我还跟那两个白痴:佩仪静怡打赌咯~
我叫他们拿了考卷不要给人家看~
等我们全部拿完考卷后才看~
佩仪静怡拿了.....剩下我!
老师叫我名了-----我很紧张~
因为不懂是不是我输了~
因为输的要请第二次下课的吃喝嘛....
结果...我盖了我的分数....
看前面的数字------7.....
我开完---72!!!!!!
我当场笑傻了!
我吓到啊!
哈哈~不过算好了~
因为不是我请......是我们班的“黑鬼”
他拿54分罢了.....
不过到最后他都没遵守若言啊!>.<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排球比赛
我不会忘了这天~
排球比赛!
不会开球的我....
尽然开了两粒叻...
功劳当然是全体同学啦~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相信......
我们付出那么多.....
会有回报的!
当我们知道赢了那一刻.....
我们都抱在一起了!
因为我们知道.....
这是大家的成果!
大家都很认真对待这场比赛.....
我们还有一场决赛!
拿不到第一.....拿第二!
不过最重要还是过程.....
我们的甜酸苦辣啊!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我们这一“班”
还有三天!
三天....三天后.....
就是初三的统考啦喂!
加油啊~
不够的....请跟我拿!
今天的话题是我的朋友的......
其他的~放到外面去!
考完试了......
我们初二的....不是看戏就是讨论试卷....
不然呢...就是睡觉~捣乱~
没有啦....我想说的是.....
我今天睡了三节罢了...xD
现在很精神~xD
我们班今天看了三套电影...../.\
厉害啊!
第一套:3idiots....我有!
第二套:不懂什么名~我也有!
第三套:唐白虎点秋香...看过~
不过我没看第三套....
最后两节拿来睡觉....xD
不错啦...第一次在陈建福的两节睡觉......
我还差一些流了口水!
不过最顶的的是:我的地理老师!
妈的他!
不懂做么无端端“送”我们“狗都不如”这四字!
顶啦~
下个星期⑤我们还要对他两节哦~
我的地理啊~
54分都可以拿回来啊~
气死了!
物理也是.....24分都可以拿到....
这个星期走什么运?=.=
一拿到这样的分数.....顿时....
没有mood!!!
算啦....我还在期待我的历史还有华文作文....
英文!
对啦....升的到就好.......
明天筹款啊~
被佩仪逼去~
也顺便拿一拿两个优点
明天加油啦~Gambateh neh!!!!
三天....三天后.....
就是初三的统考啦喂!
加油啊~
不够的....请跟我拿!
今天的话题是我的朋友的......
其他的~放到外面去!
考完试了......
我们初二的....不是看戏就是讨论试卷....
不然呢...就是睡觉~捣乱~
没有啦....我想说的是.....
我今天睡了三节罢了...xD
现在很精神~xD
我们班今天看了三套电影...../.\
厉害啊!
第一套:3idiots....我有!
第二套:不懂什么名~我也有!
第三套:唐白虎点秋香...看过~
不过我没看第三套....
最后两节拿来睡觉....xD
不错啦...第一次在陈建福的两节睡觉......
我还差一些流了口水!
不过最顶的的是:我的地理老师!
妈的他!
不懂做么无端端“送”我们“狗都不如”这四字!
顶啦~
下个星期⑤我们还要对他两节哦~
我的地理啊~
54分都可以拿回来啊~
气死了!
物理也是.....24分都可以拿到....
这个星期走什么运?=.=
一拿到这样的分数.....顿时....
没有mood!!!
算啦....我还在期待我的历史还有华文作文....
英文!
对啦....升的到就好.......
明天筹款啊~
被佩仪逼去~
也顺便拿一拿两个优点
明天加油啦~Gambateh neh!!!!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最后一天
终于.....终于!
这一天会是尊孔生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们都考完啦!
正在进入年尾啦~
哈哈~
放学我佩仪寂寞语彤静怡去viva~xD
不错啦~
4点半~回家....
那个寂寞还有佩仪不懂几时串通不给我下lrt....
顶!
那个寂寞讲给我下chan sow lin的~
妈的!
他拿着我书包不给我下~
无奈的.....去到sentul timur........
shit...!!!
火气立刻上升 !
算啦...不讲!
真的很气~
恐怖的他~
不给我下......不懂受了什么刺激...!!!
变态啊!=.=
然后他就一直跟我讲对不起....睬他都傻!
过后到了ampang啦~谢天谢地!
上天对我真“好”
到了站才给我下雨.....=.=
无奈的说.....又搭回去cempaka.....
我还想找佩仪的....找不到....
去打电话.....打完了....
佩仪叫我哦~
我就奇怪....
他跟我讲那个寂寞拉着她不给他下车.....
还好佩仪扭到脚...才给他下车....
我当时吓到啊~做么他今天变到酱恐怖的?!=.=
今天的事....对它彻底改观~
这一天会是尊孔生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们都考完啦!
正在进入年尾啦~
哈哈~
放学我佩仪寂寞语彤静怡去viva~xD
不错啦~
4点半~回家....
那个寂寞还有佩仪不懂几时串通不给我下lrt....
顶!
那个寂寞讲给我下chan sow lin的~
妈的!
他拿着我书包不给我下~
无奈的.....去到sentul timur........
shit...!!!
火气立刻上升 !
算啦...不讲!
真的很气~
恐怖的他~
不给我下......不懂受了什么刺激...!!!
变态啊!=.=
然后他就一直跟我讲对不起....睬他都傻!
过后到了ampang啦~谢天谢地!
上天对我真“好”
到了站才给我下雨.....=.=
无奈的说.....又搭回去cempaka.....
我还想找佩仪的....找不到....
去打电话.....打完了....
佩仪叫我哦~
我就奇怪....
他跟我讲那个寂寞拉着她不给他下车.....
还好佩仪扭到脚...才给他下车....
我当时吓到啊~做么他今天变到酱恐怖的?!=.=
今天的事....对它彻底改观~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第五天考试
很快的,又到第五天了!
还有一天啦!
数学,美术....
我跟你拼了.....
哈哈,算吧!
数学.....我放弃了"(
美术....没兴趣的一科!
不过我都还是随便画...
不懂要写什么了啦~
过了明天....我轻松了!
oh yeah......加油啦!
初二五~我的朋友们......
一起升啦!
还有一天啦!
数学,美术....
我跟你拼了.....
哈哈,算吧!
数学.....我放弃了"(
美术....没兴趣的一科!
不过我都还是随便画...
不懂要写什么了啦~
过了明天....我轻松了!
oh yeah......加油啦!
初二五~我的朋友们......
一起升啦!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第四天考试
考试进入了第四天啦!
这次的考试.......
真的很开心....
因为都没那么轻松了!
第一科....英文作文!
我一开考卷......
作文......字数100~150......
我呆了....将多....
怎么写?
结果....我写到了!/.\
下课了....
又是颠的时刻!
我吃完东西上来走廊读书....
我看到寂寞的追求者叻!
她在a门上来~
走去b门....我还想叫他出来的....不懂他去了那!
我又不理继续读书....
我又看到她在b门走过来....
我立刻叫寂寞出来!
我跟他讲;nicole wei wei在那边咯!
他说:干我屁事?=.=
哈哈...吴颖麟!
笨蛋~xD
过后我去初二六找佩仪.....
他竟然在教柔亦....历史!
教到一半....寂寞突然冲进来!
站在佩仪旁边......
然后就跟柔亦聊天.....
然后静怡一直打断佩仪的话.....
他就很生气.....一直骂静怡~
连寂寞都一起骂!
然后他们一直在骂架.....
看到柔亦没人教他.....
我就去教他!
结果佩仪不懂说了什么....
跟柔亦一起打架哦.....=.=
刚好寂寞做了佩仪得位.....
书包跌在寂寞的脚和脚之间.....
然后佩仪不懂...以为在寂寞的脚~
结果一不小心摸到寂寞的下面......
寂寞立刻呆住!
佩仪还不懂....我就跟他说咯...
他一直说没有哦....xD
然后过了不久....
柔亦突然zha佩仪的bo....
我们三个都看到咯~
寂寞也在叻!
那个佩仪笨的.....很久才反应过来!=.=
哈哈~超好笑的说!
又到考试时间....历史!
我打开第一页......我会咯!
对完第一页!xD
简单!不过有一些不会....乱圈!
没读到...../.\
放学的时候.....静怡!
你又“zao bou"啦!
我们去subway....
我寂寞佩仪anek还有她班的一个~
wow.....不错的说!
好久没吃啦!
不想说内容!
懒!xD
我们吃到4点才回家!
不错的说....今天行程!
现在期待星期三!
去viva!
佩仪请叻!xD
Aligato.....佩仪!
muacks..... <3
这次的考试.......
真的很开心....
因为都没那么轻松了!
第一科....英文作文!
我一开考卷......
作文......字数100~150......
我呆了....将多....
怎么写?
结果....我写到了!/.\
下课了....
又是颠的时刻!
我吃完东西上来走廊读书....
我看到寂寞的追求者叻!
她在a门上来~
走去b门....我还想叫他出来的....不懂他去了那!
我又不理继续读书....
我又看到她在b门走过来....
我立刻叫寂寞出来!
我跟他讲;nicole wei wei在那边咯!
他说:干我屁事?=.=
哈哈...吴颖麟!
笨蛋~xD
过后我去初二六找佩仪.....
他竟然在教柔亦....历史!
教到一半....寂寞突然冲进来!
站在佩仪旁边......
然后就跟柔亦聊天.....
然后静怡一直打断佩仪的话.....
他就很生气.....一直骂静怡~
连寂寞都一起骂!
然后他们一直在骂架.....
看到柔亦没人教他.....
我就去教他!
结果佩仪不懂说了什么....
跟柔亦一起打架哦.....=.=
刚好寂寞做了佩仪得位.....
书包跌在寂寞的脚和脚之间.....
然后佩仪不懂...以为在寂寞的脚~
结果一不小心摸到寂寞的下面......
寂寞立刻呆住!
佩仪还不懂....我就跟他说咯...
他一直说没有哦....xD
然后过了不久....
柔亦突然zha佩仪的bo....
我们三个都看到咯~
寂寞也在叻!
那个佩仪笨的.....很久才反应过来!=.=
哈哈~超好笑的说!
又到考试时间....历史!
我打开第一页......我会咯!
对完第一页!xD
简单!不过有一些不会....乱圈!
没读到...../.\
放学的时候.....静怡!
你又“zao bou"啦!
我们去subway....
我寂寞佩仪anek还有她班的一个~
wow.....不错的说!
好久没吃啦!
不想说内容!
懒!xD
我们吃到4点才回家!
不错的说....今天行程!
现在期待星期三!
去viva!
佩仪请叻!xD
Aligato.....佩仪!
muacks..... <3
第三天考试
他妈的!
一来就说他妈的!
一看今天时间表就说他妈的!
你想知道?
去看看初中时间表....
星期六的!
真的是他妈的~
几个小时备考....=.=
要死了!
两个小时备考.....
然后下课....
这种时间表都可以出!
服了他们....
真的很会算!
不过你想是将想啊....
真的很好玩的说......
我们初中的.....
我班一个小时一个老师....
第一老师不懂谁来的....
很好谈....
说了几次开始读书....
结果自己惹我们聊天....=.=
受不了他!
第二个是:我代表尊孔感谢你.....那个老师啊!
吴汉良!
竟然是他!
哈哈.....不错的说......
他说国语试卷二他出.....
他叫我们读完整本课本....
我不理他....我读历史啊!
读到一半.....
他拿laptop出来...
还开不懂什么鬼歌....=.=
我就睡着了!
过了不久.....他竟然开戏看咯!
我吓到.....=.=
他开一个超废的童话故事.....
然后给我们看larva~
剩下十分钟....他关了!=.=
顶!
我又开始对我的课本发呆!
啊哈哈~
下课时间到!
颠死了!我跟佩仪寂寞静怡.....
去惹那一班发桥婆.....xD
我懂很无聊....没办法啦!
没东西做...国语没东西读!
啊哈哈.....考试时间到!
死期到!xD
我说了:国语放弃!
有一些不会.......
anek说得对!
我们读的出一些.....
没读的出一大堆!
给一个“他妈的”=.=
等死啦国语!
一来就说他妈的!
一看今天时间表就说他妈的!
你想知道?
去看看初中时间表....
星期六的!
真的是他妈的~
几个小时备考....=.=
要死了!
两个小时备考.....
然后下课....
这种时间表都可以出!
服了他们....
真的很会算!
不过你想是将想啊....
真的很好玩的说......
我们初中的.....
我班一个小时一个老师....
第一老师不懂谁来的....
很好谈....
说了几次开始读书....
结果自己惹我们聊天....=.=
受不了他!
第二个是:我代表尊孔感谢你.....那个老师啊!
吴汉良!
竟然是他!
哈哈.....不错的说......
他说国语试卷二他出.....
他叫我们读完整本课本....
我不理他....我读历史啊!
读到一半.....
他拿laptop出来...
还开不懂什么鬼歌....=.=
我就睡着了!
过了不久.....他竟然开戏看咯!
我吓到.....=.=
他开一个超废的童话故事.....
然后给我们看larva~
剩下十分钟....他关了!=.=
顶!
我又开始对我的课本发呆!
啊哈哈~
下课时间到!
颠死了!我跟佩仪寂寞静怡.....
去惹那一班发桥婆.....xD
我懂很无聊....没办法啦!
没东西做...国语没东西读!
啊哈哈.....考试时间到!
死期到!xD
我说了:国语放弃!
有一些不会.......
anek说得对!
我们读的出一些.....
没读的出一大堆!
给一个“他妈的”=.=
等死啦国语!
第二天考试
国语试卷一,地理
想哭的说!
我的地理!
OMG!
我竟然对我的地理很失望叻!
我的国语试卷一.....
算吧!我打算放弃的啦!
最惨是我的地理咯!
谁害的....>.<
自己害自己!
因为我自己又读笔记又读课本!
不乱才怪!
当我们放学时,我和静怡佩仪去讨论
真的很想哭咯~
arh....!!!!
我的地理....读到将辛苦.....
结果......乱到完!
错很多那种!
气死我了!
这次之后.....
我说我的历史一定要及格!
没有70都要69....xD
接下来呢......
我还有科学.....英文.....
历史.....数学!
我有信心!
我一定会all pass....
除了数学!
余美莲!
你要升啊!
加油!
^^
想哭的说!
我的地理!
OMG!
我竟然对我的地理很失望叻!
我的国语试卷一.....
算吧!我打算放弃的啦!
最惨是我的地理咯!
谁害的....>.<
自己害自己!
因为我自己又读笔记又读课本!
不乱才怪!
当我们放学时,我和静怡佩仪去讨论
真的很想哭咯~
arh....!!!!
我的地理....读到将辛苦.....
结果......乱到完!
错很多那种!
气死我了!
这次之后.....
我说我的历史一定要及格!
没有70都要69....xD
接下来呢......
我还有科学.....英文.....
历史.....数学!
我有信心!
我一定会all pass....
除了数学!
余美莲!
你要升啊!
加油!
^^
这个星期的考试日~
第一天考试....
华语作文!
哇....我吓到叻.....
因为真的是......很容易啊!
我的作文题目是:忘不了的一幕!
里面的内容是说:147凶宅!
我说我们排舞的一幕.....
特别嘛....
应用文.....我竟然好运到....
我读那个~他出哪个....
最近走什么运?
xD
然后就到下课了 ......
我和颖麟还有静怡一起欺负佩仪咯~
我们拿他书包....然后又用颖麟水壶喷他~
好笑到.....
终于考语文知识了!
超简单地说!
我有信心华语及格!
放学的时候我们三个
佩仪,我,颖麟去starbucks.....
那个佩仪一直叫颖麟请哦......
结果....还是请了~
我和佩仪share java chip.....
那个佩仪啊~haiz....
说好要一起读地理的....
结果....跟那个颖麟吵吵吵~
简直不用读!
结果很闷的说.....
刚好我看到有积木哦.....
我提议玩咯~
规则是:输一次...请chatime.....
结果他们两个...
一个欠我两场电影
一个欠我两杯chatime~
不过我在最后一局输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
华语作文!
哇....我吓到叻.....
因为真的是......很容易啊!
我的作文题目是:忘不了的一幕!
里面的内容是说:147凶宅!
我说我们排舞的一幕.....
特别嘛....
应用文.....我竟然好运到....
我读那个~他出哪个....
最近走什么运?
xD
然后就到下课了 ......
我和颖麟还有静怡一起欺负佩仪咯~
我们拿他书包....然后又用颖麟水壶喷他~
好笑到.....
终于考语文知识了!
超简单地说!
我有信心华语及格!
放学的时候我们三个
佩仪,我,颖麟去starbucks.....
那个佩仪一直叫颖麟请哦......
结果....还是请了~
我和佩仪share java chip.....
那个佩仪啊~haiz....
说好要一起读地理的....
结果....跟那个颖麟吵吵吵~
简直不用读!
结果很闷的说.....
刚好我看到有积木哦.....
我提议玩咯~
规则是:输一次...请chatime.....
结果他们两个...
一个欠我两场电影
一个欠我两杯chatime~
不过我在最后一局输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毕业展
哇....终于给我等到!
而且还是去到那种......毕业展!!
想到都很开心!
因为我去到啦......haha~
wow...
今年的毕业展还不错地说....
但作品不够去年的美!
不过看到那杯蓝色的水.....
哈哈....blue ocean!
我最爱的蓝色....
而且还是几个毕业生有拿出来咯~
难得蓝色被重视!xD
erm...看到他们的作品...
我很确定的说:我高一要读餐理!
希望我可以读到!
这是我的目标之一啦!
我的朋友....记得支持我啦!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杯blue ocean之外
还有green tea蛋糕~
lemon蛋糕!
哈哈~忘了还有什么...>.<
最后,祝我真的能够成功进入餐理班!
而且还是去到那种......毕业展!!
想到都很开心!
因为我去到啦......haha~
wow...
今年的毕业展还不错地说....
但作品不够去年的美!
不过看到那杯蓝色的水.....
哈哈....blue ocean!
我最爱的蓝色....
而且还是几个毕业生有拿出来咯~
难得蓝色被重视!xD
erm...看到他们的作品...
我很确定的说:我高一要读餐理!
希望我可以读到!
这是我的目标之一啦!
我的朋友....记得支持我啦!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杯blue ocean之外
还有green tea蛋糕~
lemon蛋糕!
哈哈~忘了还有什么...>.<
最后,祝我真的能够成功进入餐理班!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我的女佣!
不懂做么....今天突然想起她....!!!
很想念他~
我们已经5年没见了~
现在不算是很舍不得~
也不算是很不想舍得!
他在我四年级就会自己国家了!
我的记忆里~
他回他的国家两次~
第一次因该是在我刚懂事的时候......
我妈妈说我说他要回家~
我当时很舍不得!
那时应该是假期~
因为我们送她去机场后~
去吃早餐!
我和妹妹就一直在那边哭!
我爸爸骂我们不要哭了!
另一次是在我四年级....
本来说好要回来的....
不过等我的女佣到了那边~
爸爸公司经济有问题~
所以就叫他留在那边~
不用回来了!
我还记得有一次~
当时我还是一个二三年级的小孩!
那时下午,他的家人打来我家....
问问他的状况~
因为我们那时都很讨厌他.....>.<
但又怕他~
不过我和妹妹最终好玩~
趁他在听电话时.....
躲在一旁....学他说话!
当他听完后.....我们没发现他听完了~
结果他就走过来.....
骂我们!haha~
想起都好笑!
真的突然好怀念那些时光哦!
他走后几个月.....
寄一张照片给我们~
他说他在那边很好~不用担心!
就在上半年....
他打电话去我家...
跟我们说他在阿拉伯找到一份工作!
当时我们都替她开心!
不过我很后悔没听到他电话!
因为我也是事后才知道的!
我就去问我妈妈是不是咯~
他说是的!
我就怪他为什么不给我听!
他就说你都不懂在哪里!
haiz....我跟他说:下次他有电话来记得跟我说啦!
真的好想念他哦!
希望现在能打给我...让我听听他的声音...
让我知道他怎样了.... : D
很想念他~
我们已经5年没见了~
现在不算是很舍不得~
也不算是很不想舍得!
他在我四年级就会自己国家了!
我的记忆里~
他回他的国家两次~
第一次因该是在我刚懂事的时候......
我妈妈说我说他要回家~
我当时很舍不得!
那时应该是假期~
因为我们送她去机场后~
去吃早餐!
我和妹妹就一直在那边哭!
我爸爸骂我们不要哭了!
另一次是在我四年级....
本来说好要回来的....
不过等我的女佣到了那边~
爸爸公司经济有问题~
所以就叫他留在那边~
不用回来了!
我还记得有一次~
当时我还是一个二三年级的小孩!
那时下午,他的家人打来我家....
问问他的状况~
因为我们那时都很讨厌他.....>.<
但又怕他~
不过我和妹妹最终好玩~
趁他在听电话时.....
躲在一旁....学他说话!
当他听完后.....我们没发现他听完了~
结果他就走过来.....
骂我们!haha~
想起都好笑!
真的突然好怀念那些时光哦!
他走后几个月.....
寄一张照片给我们~
他说他在那边很好~不用担心!
就在上半年....
他打电话去我家...
跟我们说他在阿拉伯找到一份工作!
当时我们都替她开心!
不过我很后悔没听到他电话!
因为我也是事后才知道的!
我就去问我妈妈是不是咯~
他说是的!
我就怪他为什么不给我听!
他就说你都不懂在哪里!
haiz....我跟他说:下次他有电话来记得跟我说啦!
真的好想念他哦!
希望现在能打给我...让我听听他的声音...
让我知道他怎样了.... : D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他x的!
妈的!= =
现在是怎样?
都说了是假的!
要你帮我解释一下都不可以吗...?!
我找你是因为他说你生气了~
我想知道我错什么罢了!
酱都叫烦?
那我这些算什么?
不安慰你又说我重色轻友~
不理你~!
找了你,你又说我烦!
那请问那位大小姐!
你想怎样?
我有必要看你心情做人
找你吗?!
算了~你不要帮我~
我自己找别人!
我不稀罕你大小姐的金嘴!
搞不懂那些人还可以忍你那么久~
或许不想hurt到你~
才酱罢了!
他x的!!!
现在是怎样?
都说了是假的!
要你帮我解释一下都不可以吗...?!
我找你是因为他说你生气了~
我想知道我错什么罢了!
酱都叫烦?
那我这些算什么?
不安慰你又说我重色轻友~
不理你~!
找了你,你又说我烦!
那请问那位大小姐!
你想怎样?
我有必要看你心情做人
找你吗?!
算了~你不要帮我~
我自己找别人!
我不稀罕你大小姐的金嘴!
搞不懂那些人还可以忍你那么久~
或许不想hurt到你~
才酱罢了!
他x的!!!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我x了
今天的心情....烂极了!
haiz...刚刚在lrt的maluri站....
跟企业聊聊下....一个uncle踩我喔!
我就回头看看...
原来是哪个有精神的uncle...
算把!原谅他!
anek...!!!现在的我...真的很无助啊!
你又说在我很绝望很无助时你会在我身边的?
可是我现在真的很想大哭!
我终于明白你的感受了!
现在的我....都不懂该找谁来诉苦....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
算把!我也不想打扰你!
但....我还能找谁呢?
很讨厌这种感觉!
恋爱是件痛苦的事!
但被爱是更痛苦的事!
陈傻佬!怎样?!
后悔说了那句话吗?
还是....你真的想放弃?!
我不逼你!
不逼你一定要这样!
那一句之后...
我们是不是没话题聊了?
那一句之后...
是不是连朋友都没得做?
还是,那一句之后.....
我们就要像以前那样...
装不认识对方?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我更不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们以后....还可以当朋友吗?
这我真的不知道...
因为我不是神!预测不到!
但我希望是能!
谢谢你!:D
我说的还有两天是:
我跟颖麟根本没在拍拖....
只是...我们想试下你们罢了~
你们别误会!
我们什么都没做过!
只是我跟他的约定罢了!
这首歌刚好可以澄清....
虽然题目是酱!
但歌词不是酱~因为他的歌词...跟我要说的东西没有关联!
求你们别乱猜啦!
想知道更多的.....
来问我为什么啦!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因为你
原来我真的爱上你了....
对不起!>.<
还有一天....
要到的...它都会到....
我能让这一天不要到吗?!
我也希望我有这个能力...
可惜...
那一段日子....我曾经一度希望是真的!
我真的很开心...在那一段日子!:D
我希望等我的人是你....
我希望我们能够像现在一样...
我希望你每看到我...都是那个笑脸!
很想问你:你真的会等吗?
但...我知道现在说了....
就代表...我破坏了我的原则!
我不能现在问你...
因为很明显!
最后,我爱你!
希望你明白! :D
24/09/2011
哈哈....今天....
真的好开心!
喂!“男朋友”
还有两天啊.....
就快要公布了.....
真的很开心.....xD
今天等佩仪开完会我,颖麟,anek还有那个八婆
一起回家!
然后佩仪问:水泡要怎样除?!
anek说:你拿针弄爆他~
佩仪说:然后用盐?!
我和颖麟立刻笑.....
我们都gag到!
他又说:干嘛?!
我说:是咯...用盐会好到很快的....我和颖麟还有anek继续笑!
他又说:不然?!用什么?!糖啊?!
我就说:酱油都可以...还是你要麻油?!
他又说:你不吵!我不会信你了.....
过后....我和颖麟又再笑多一次....
哈哈....过后~
anek说要搭bas...走了
剩下我,颖麟还有佩仪....
我和颖麟一起来欺负他!xD
超搞笑的说....他还差点撞到柱子那种!
笨笨的佩仪!可爱的佩仪!
突然想跟佩仪说:我爱你..xD
真的好开心!
喂!“男朋友”
还有两天啊.....
就快要公布了.....
真的很开心.....xD
今天等佩仪开完会我,颖麟,anek还有那个八婆
一起回家!
然后佩仪问:水泡要怎样除?!
anek说:你拿针弄爆他~
佩仪说:然后用盐?!
我和颖麟立刻笑.....
我们都gag到!
他又说:干嘛?!
我说:是咯...用盐会好到很快的....我和颖麟还有anek继续笑!
他又说:不然?!用什么?!糖啊?!
我就说:酱油都可以...还是你要麻油?!
他又说:你不吵!我不会信你了.....
过后....我和颖麟又再笑多一次....
哈哈....过后~
anek说要搭bas...走了
剩下我,颖麟还有佩仪....
我和颖麟一起来欺负他!xD
超搞笑的说....他还差点撞到柱子那种!
笨笨的佩仪!可爱的佩仪!
突然想跟佩仪说:我爱你..xD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犯贱!
原来我家有一个酱的人的哦.....
我真的不敢相信!
为什么你要酱呢?
明明就有了男朋友....
为什么还要跟别的男生搞暧昧?
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男朋友,
就请你跟他说分手!
他也是人啊!
也是有感性的啊!
还是你想不要hurt到你的不算男友的男友....
请你别拿出你的假好心出来!
你真的很丢脸啊!
丢我们余家的脸!
他这样说,
你不会反抗的嘛?
还是你又想到
会hurt到人家?
好心你啦!
别再这样啦!
你只会给人家骂你犯贱罢了... : D
别问我是谁.....
不想讲!
我真的不敢相信!
为什么你要酱呢?
明明就有了男朋友....
为什么还要跟别的男生搞暧昧?
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男朋友,
就请你跟他说分手!
他也是人啊!
也是有感性的啊!
还是你想不要hurt到你的不算男友的男友....
请你别拿出你的假好心出来!
你真的很丢脸啊!
丢我们余家的脸!
他这样说,
你不会反抗的嘛?
还是你又想到
会hurt到人家?
好心你啦!
别再这样啦!
你只会给人家骂你犯贱罢了... : D
别问我是谁.....
不想讲!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戏剧学会
wow!!!!
突然真的很想大声喊叻....
可惜我喉咙痛...../.\
奇迹....今天的学会...
我竟然一整天都记得今天他们在学会说的话....
我也一整天开心到死....
em...这是我上那么多次学会以来很深刻的一次!
听--->观察--->想象--->模仿--->step by step的演出来!
还有还有....
心灵的感应!
我们的默契!
em...今天的学会...
真的学很多东西.....
我觉得很有意义!
佩仪没来啦....
真的很可惜咯....><
少学一堂那么有意义得课!
还有不懂几期课罢了....>.<
真的要珍惜!企业他们明年都没什么上了....
要靠我们初二得....带动比我们小的....
初二的....加油啊!
明年就是我们的天下...= ='''
突然真的很想大声喊叻....
可惜我喉咙痛...../.\
奇迹....今天的学会...
我竟然一整天都记得今天他们在学会说的话....
我也一整天开心到死....
em...这是我上那么多次学会以来很深刻的一次!
听--->观察--->想象--->模仿--->step by step的演出来!
还有还有....
心灵的感应!
我们的默契!
em...今天的学会...
真的学很多东西.....
我觉得很有意义!
佩仪没来啦....
真的很可惜咯....><
少学一堂那么有意义得课!
还有不懂几期课罢了....>.<
真的要珍惜!企业他们明年都没什么上了....
要靠我们初二得....带动比我们小的....
初二的....加油啊!
明年就是我们的天下...= ='''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谁?
有哪个女人,
喜欢做那个男人的第一个女人?
我很肯定的告诉你:我!
我也不懂为什么.....
还有,那个人!
我想说的是:
我不是你的谁,你不必跟我解释那么多!
我也不是很想知道你的东西罢了!
就是酱!我们是朋友!
别误会!
*别来问我是谁!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6/9/2011
em...
我的生日...
对不起你们啊...
现在才来写!
哈哈~
真的很满意...
谢谢你们啊!
你们一定会说:
又谢?!你写了很多次了啦...xD
没关系啦...我真的很开心...
有你们这班朋友...!!!!
这些照片是我的礼物..
慢慢看....!!!
我的生日...
对不起你们啊...
现在才来写!
哈哈~
真的很满意...
谢谢你们啊!
你们一定会说:
又谢?!你写了很多次了啦...xD
没关系啦...我真的很开心...
有你们这班朋友...!!!!
这些照片是我的礼物..
慢慢看....!!!
anek:我今天的感受
哈哈~我在写着!
可见我对你说的东西有履行吧....xD
anek!
今天是汇报演出!
说真的....早上真的很紧张.....
因为我都不懂在紧张什么....><
再说...
我真的期待今天的演出.....
终于!到了那个时候!
总彩排!!!!!
到我们《反弹》那部剧时,
没有我的戏.....
我就去左舞台等候.....
从那边望去~
窗口被黏上一块黑布...
看去外面~很想晚上....
我突然从口里吐了一句:
很像147的总彩排...>.<
说真的,很想念那些时光!
哈哈~紧张时刻到了...!!!!
我们真真的汇报演出啊...
我们《反弹》是最后一部....
我看到我自己演的每一幕都非常的满足!
我能够演这一部戏,
谢谢日颖,谢谢老师,
谢谢《反弹》演员!
谢谢你们的鼓励!
谢谢台前幕后....
谢谢你们!
说到我好像导演酱..= =''''
不过说真的.....我希望还有机会再演!
突然想叫全体初二的.....
写一本剧本...然后一起演...!!!
不过我想罢了...别当真!
我知道没可能的!xD
可见我对你说的东西有履行吧....xD
anek!
今天是汇报演出!
说真的....早上真的很紧张.....
因为我都不懂在紧张什么....><
再说...
我真的期待今天的演出.....
终于!到了那个时候!
总彩排!!!!!
到我们《反弹》那部剧时,
没有我的戏.....
我就去左舞台等候.....
从那边望去~
窗口被黏上一块黑布...
看去外面~很想晚上....
我突然从口里吐了一句:
很像147的总彩排...>.<
说真的,很想念那些时光!
哈哈~紧张时刻到了...!!!!
我们真真的汇报演出啊...
我们《反弹》是最后一部....
我看到我自己演的每一幕都非常的满足!
我能够演这一部戏,
谢谢日颖,谢谢老师,
谢谢《反弹》演员!
谢谢你们的鼓励!
谢谢台前幕后....
谢谢你们!
说到我好像导演酱..= =''''
不过说真的.....我希望还有机会再演!
突然想叫全体初二的.....
写一本剧本...然后一起演...!!!
不过我想罢了...别当真!
我知道没可能的!xD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汇报演出~
明天!
对!
就是明天!
明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我们戏剧这一年里的努力!
我们戏剧学会最最最努力的一次!
也是我们戏剧最最最小型的表演!
这就是我们的----汇报演出!
xD
怎样?听我这么说....
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厉害?xD
哈啊哈~紧张叻.....
今天学会的时候看了我们的布景!
哇!不错!很好!很棒!
还有我的服装....很有型!
最后,祝大家汇报顺利演出!
还有大家保持最佳状态!
加油!
Muacks.....<3
对!
就是明天!
明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我们戏剧这一年里的努力!
我们戏剧学会最最最努力的一次!
也是我们戏剧最最最小型的表演!
这就是我们的----汇报演出!
xD
怎样?听我这么说....
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厉害?xD
哈啊哈~紧张叻.....
今天学会的时候看了我们的布景!
哇!不错!很好!很棒!
还有我的服装....很有型!
最后,祝大家汇报顺利演出!
还有大家保持最佳状态!
加油!
Muacks.....<3
佩仪的事
9/9/2011
这是个好笑的一天!
加上今天.....
他总共"鱼"了六次!
平均是一天一次...= =''''
我真的要拜他为师了啦....!!!
事情是酱的:我们学会后要搭lift的....
结果,初二六那个吴颖麟来了....
都不懂他是得空没事做...还是特地来的哦....= ='''
我们就去10楼搭咯.....
佩仪要去三楼放东东.....他就按三楼
初二六的他就伸手去按1楼...
刚好我站在佩仪的后面~
初二六的他按完就站一边....
结果,我就无辜被佩仪骂:
不是说不要按1楼的咩?
你讲不听是不是?
我听了后....我就知道他不懂!
然后我,anek,伊面特地不要告诉他是初二六那个人按的....
然后,初二六就问anek:他做什么骂我?
佩仪和我们听到后一起大笑咯....= =''''
然后就很小声的说:对不起....><
不懂他有没有听到啦....
到了三楼....佩仪说要我们陪她去...
我叫伊面不要!结果他还是去了!
因为他知道初二六在暗恋我
借机会给我们...= ='''
那个anek也是的.....
haiz...认命吧!!!
我们两个在电梯里没东西聊.....
他就问我:你很怕我是吗?
我心虚不敢看着他回答:是!
结果答案是:不是!
很快到了1楼...我们什么都没发生!
拜托...你们别乱想!
这是个好笑的一天!
加上今天.....
他总共"鱼"了六次!
平均是一天一次...= =''''
我真的要拜他为师了啦....!!!
事情是酱的:我们学会后要搭lift的....
结果,初二六那个吴颖麟来了....
都不懂他是得空没事做...还是特地来的哦....= ='''
我们就去10楼搭咯.....
佩仪要去三楼放东东.....他就按三楼
初二六的他就伸手去按1楼...
刚好我站在佩仪的后面~
初二六的他按完就站一边....
结果,我就无辜被佩仪骂:
不是说不要按1楼的咩?
你讲不听是不是?
我听了后....我就知道他不懂!
然后我,anek,伊面特地不要告诉他是初二六那个人按的....
然后,初二六就问anek:他做什么骂我?
佩仪和我们听到后一起大笑咯....= =''''
然后就很小声的说:对不起....><
不懂他有没有听到啦....
到了三楼....佩仪说要我们陪她去...
我叫伊面不要!结果他还是去了!
因为他知道初二六在暗恋我
借机会给我们...= ='''
那个anek也是的.....
haiz...认命吧!!!
我们两个在电梯里没东西聊.....
他就问我:你很怕我是吗?
我心虚不敢看着他回答:是!
结果答案是:不是!
很快到了1楼...我们什么都没发生!
拜托...你们别乱想!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5/9/2011
我不会忘记这一天!
佩仪:
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的生日卡
谢谢你给我的所谓惊喜!
其实我很感动.....因为有你们这一班....
白痴+无聊的朋友!(不要介意)
也谢谢你开办这个马桶学会!
让我有个那么难忘的生日!
伊面:
我也谢谢你的设计!
也谢谢你的配合!
谢谢你的帮助!
谢谢你肯为我搞一个那么好笑的生日!
谢谢你在这段日子一直都跟我!
冠锦:
哈哈~阿瓜!
谢谢你肯配合他们私底下帮我准备!
谢谢你每次都给我笑料!
谢谢你在这段日子的帮助!
gor:
哈哈~今天真的很开心!
没想到我们真的能这么有默契!
谢谢你在这段时间的陪伴!
谢谢你的帮助!
我爱你!xD
慧诗:
谢谢你的笑料!
谢谢你主席!
谢谢你开办一个马桶学会!
谢谢你的照顾!
谢谢你的帮助!
柔亦:
你一定要感谢的!
谢谢你的帮助!
谢谢你的cheese cake~
谢谢你的萨其马!
真的很幸运有你这个朋友!
还有雪慧那班:
我真的很开心能够在初二五认识你们!
erm.....
初二五的同学:
我爱你们啊!
佩以你们 .....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除了爱你们,谢你们真的不知该说什么了....!
Muacks....
佩仪:
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的生日卡
谢谢你给我的所谓惊喜!
其实我很感动.....因为有你们这一班....
白痴+无聊的朋友!(不要介意)
也谢谢你开办这个马桶学会!
让我有个那么难忘的生日!
伊面:
我也谢谢你的设计!
也谢谢你的配合!
谢谢你的帮助!
谢谢你肯为我搞一个那么好笑的生日!
谢谢你在这段日子一直都跟我!
冠锦:
哈哈~阿瓜!
谢谢你肯配合他们私底下帮我准备!
谢谢你每次都给我笑料!
谢谢你在这段日子的帮助!
gor:
哈哈~今天真的很开心!
没想到我们真的能这么有默契!
谢谢你在这段时间的陪伴!
谢谢你的帮助!
我爱你!xD
慧诗:
谢谢你的笑料!
谢谢你主席!
谢谢你开办一个马桶学会!
谢谢你的照顾!
谢谢你的帮助!
柔亦:
你一定要感谢的!
谢谢你的帮助!
谢谢你的cheese cake~
谢谢你的萨其马!
真的很幸运有你这个朋友!
还有雪慧那班:
我真的很开心能够在初二五认识你们!
erm.....
初二五的同学:
我爱你们啊!
佩以你们 .....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除了爱你们,谢你们真的不知该说什么了....!
Muacks....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回复给我的傻婆!
我的傻婆......
突然真的很爱你!
虽然没到齐人~
也没能让你感觉到鱼的感觉....
但...你必须
有义务....把今天记住 !
牢牢地记住!
我要你记住.....
虽然你有其之母家族....
但别忘了我们啊....
我的傻婆---anek....!!
突然真的很疼你!
因为我们都一样!
我们有着一样的目标
我们有一样的约定
我们有我们的理想
我们一样哭过
我们也拼过
糟糕....要哭出来了!
哈哈~
没关系~我们俩知道就好!
因为我们都一样!....
我的傻婆----anek....!!
不错厚....
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可以让自己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活...
我也相信你可以把自己搞好!
傻婆...我在等着你....
我还在期待呢~
你啊...要表现给我看!
你是真的有改变!
就假期后吧!
记得我们的两个约定哦!
anek...muacks....xD
突然真的很爱你!
虽然没到齐人~
也没能让你感觉到鱼的感觉....
但...你必须
有义务....把今天记住 !
牢牢地记住!
我要你记住.....
虽然你有其之母家族....
但别忘了我们啊....
我的傻婆---anek....!!
突然真的很疼你!
因为我们都一样!
我们有着一样的目标
我们有一样的约定
我们有我们的理想
我们一样哭过
我们也拼过
糟糕....要哭出来了!
哈哈~
没关系~我们俩知道就好!
因为我们都一样!....
我的傻婆----anek....!!
不错厚....
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可以让自己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活...
我也相信你可以把自己搞好!
傻婆...我在等着你....
我还在期待呢~
你啊...要表现给我看!
你是真的有改变!
就假期后吧!
记得我们的两个约定哦!
anek...muacks....xD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爽!
哇老~
第一次觉得淋雨淋到酱爽~
哇!
真的很开心咯....
又不是很大~
也不是很小!
雨水打到头上时....
那种感觉~
难以形容!
我慢走一小段路
然后用跑的~
跑跑下~
感觉好轻快!
用走的!
感觉超赞的说~
原来淋雨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情~
erm.....
改次呢.....
我不带雨伞咯~
等雨淋....
把那些烦恼,
那些不开心的事....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星洲....日报
自从东方日报来访问后...
生意多了一两倍!
哈哈...
还蛮开心的说!
不过这次轮到星洲咯....
我问姐姐....
哇....我们将出名的啊~
他回答说:我们便当还不是很多人认识!
蛤?!什么跟什么嘛?!
还不多人吗?
不过我有信心...这次星洲访问后....
早上妈妈去巴刹一定很多人认识他....
还有还有我在学校....
也可能会有人认识我!
哈哈~现在这里
祝我们的家庭生意能够比之前好
能够比之前多很多倍!
能够传遍整个马来西亚就好!
我不贪心!xD
我正在期待星期二的到来!
星洲!星洲!
明天可能忙到要整理整个屋子...= =
夸张!xD
我的朋友们,祝我们的生意可以更上一城楼!
anek.....我还有24天...
祝我生日快乐....
muacks....xD
生意多了一两倍!
哈哈...
还蛮开心的说!
不过这次轮到星洲咯....
我问姐姐....
哇....我们将出名的啊~
他回答说:我们便当还不是很多人认识!
蛤?!什么跟什么嘛?!
还不多人吗?
不过我有信心...这次星洲访问后....
早上妈妈去巴刹一定很多人认识他....
还有还有我在学校....
也可能会有人认识我!
哈哈~现在这里
祝我们的家庭生意能够比之前好
能够比之前多很多倍!
能够传遍整个马来西亚就好!
我不贪心!xD
我正在期待星期二的到来!
星洲!星洲!
明天可能忙到要整理整个屋子...= =
夸张!xD
我的朋友们,祝我们的生意可以更上一城楼!
anek.....我还有24天...
祝我生日快乐....
muacks....xD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运动会
运动会结束了.....
还以为可以很开心T.T
原来很遗憾啊...
都不懂在遗憾什么...
是在遗憾没拍到很多照片..
还是在遗憾没跑很多?
haha....不管啦!
开心就好!
不过最值得开心有三件事...
第一件:这个运动会让我和我班的人拉近很多!
第二件:我拿了个铜牌归家...!!!
我竟然可以拿到奖.....真的当场激动到!
第三件:是我懂我的新对象在什么班了.....!!!!
而且我还特地去到他班附近假装看比赛呢....
很傻吧?!
哈哈....别怪我....!!
很多人都是酱....anek也不列外....xD
运动会第一天....
我带着很兴奋的心情去到现场....
哈哈....真的是很开心....
因为不用上课!
而且可以玩到颠!
真的!我们在拍照....
无聊到...全部拍到满意为止...
因为要放上facebook= =
果然....这两天我们几架相机拍了千多张!!!
夸张啦.....很多都是无聊东西...
最惨的是我的便当才拍两三张罢了.....T.T
你们要看的话去我的profile看吧....
很多张都是可爱的....xD
这两天真的发生很多有趣事啦.....
说不完!
尤其是拿奖的时候...!!!!
我们本来跑第五名的....
变到去第三哦.....
真的要感谢前面两组!
他们犯规叻.....
我班的人跟我说我们拿到第三名噢....
我激动到啊....
一面跳一面问:是不是噢....真的吗...真的吗...?!
哈哈....静怡叫我不要激动!
还有一件搞笑事...
那时是师生接力赛...
我就在一个看到我老师的地方去看比赛~
还好我搽了防晒油...
我太阳地下暴晒....有一个j28男的拿伞给我遮....
我就很奇怪...
他就跟我说:我在跟朋友打赌...如果我拿伞遮你...
他就要跑一圈....
我立刻呆住了....= =
他就告诉我:你继续看....
我觉得很不自在!!!!
我就转回头...他跟他朋友说要他脱底裤跑一圈!
哈哈.....xD
不过后面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接力要开始了...
佩仪来到...叫我去另一边看...
谢谢佩仪...我的恩人!
你救我一命...!!!!
接力比赛....我看到我的班主任真的很强!
他竟然能够在最后两名追到去前面....
我们在旁边看..看到他一个一个追上去!
我们顿时目瞪口呆!
全部在说:哇....!白老师很强哦....!!!xD
我突然感觉到有这个老师真的很幸运.....
我也突然觉得我姐姐班真的很强啊...xD
不是在赞“他”啦.....= =
haha...期待明年的运动会....
anek...!!!!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还以为可以很开心T.T
原来很遗憾啊...
都不懂在遗憾什么...
是在遗憾没拍到很多照片..
还是在遗憾没跑很多?
haha....不管啦!
开心就好!
不过最值得开心有三件事...
第一件:这个运动会让我和我班的人拉近很多!
第二件:我拿了个铜牌归家...!!!
我竟然可以拿到奖.....真的当场激动到!
第三件:是我懂我的新对象在什么班了.....!!!!
而且我还特地去到他班附近假装看比赛呢....
很傻吧?!
哈哈....别怪我....!!
很多人都是酱....anek也不列外....xD
运动会第一天....
我带着很兴奋的心情去到现场....
哈哈....真的是很开心....
因为不用上课!
而且可以玩到颠!
真的!我们在拍照....
无聊到...全部拍到满意为止...
因为要放上facebook= =
果然....这两天我们几架相机拍了千多张!!!
夸张啦.....很多都是无聊东西...
最惨的是我的便当才拍两三张罢了.....T.T
你们要看的话去我的profile看吧....
很多张都是可爱的....xD
这两天真的发生很多有趣事啦.....
说不完!
尤其是拿奖的时候...!!!!
我们本来跑第五名的....
变到去第三哦.....
真的要感谢前面两组!
他们犯规叻.....
我班的人跟我说我们拿到第三名噢....
我激动到啊....
一面跳一面问:是不是噢....真的吗...真的吗...?!
哈哈....静怡叫我不要激动!
还有一件搞笑事...
那时是师生接力赛...
我就在一个看到我老师的地方去看比赛~
还好我搽了防晒油...
我太阳地下暴晒....有一个j28男的拿伞给我遮....
我就很奇怪...
他就跟我说:我在跟朋友打赌...如果我拿伞遮你...
他就要跑一圈....
我立刻呆住了....= =
他就告诉我:你继续看....
我觉得很不自在!!!!
我就转回头...他跟他朋友说要他脱底裤跑一圈!
哈哈.....xD
不过后面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接力要开始了...
佩仪来到...叫我去另一边看...
谢谢佩仪...我的恩人!
你救我一命...!!!!
接力比赛....我看到我的班主任真的很强!
他竟然能够在最后两名追到去前面....
我们在旁边看..看到他一个一个追上去!
我们顿时目瞪口呆!
全部在说:哇....!白老师很强哦....!!!xD
我突然感觉到有这个老师真的很幸运.....
我也突然觉得我姐姐班真的很强啊...xD
不是在赞“他”啦.....= =
haha...期待明年的运动会....
anek...!!!!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白痴~soxxx
哇....先生!
好像是你惹我先得咯~
我几时讲过你犯贱哦~
你可以用你只会做犯贱事情的脑来想吗?!
犯贱?!你懂什么叫犯贱吗?
我看你毛生齐了你都不懂咯....
犯贱?!请问你解释的出来吗?
不懂就diamdiam啦....sohai!
真搞不懂你那脑用来做什么的咯~
亏你还可以读尊孔!
回家睡觉啦你....
再问你~
请问我几时对你lc过?
搞不清楚状态就别乱乱说!
小弟弟...教你吧~
骂人先搞清楚状况~
不然别人打死你啊~
再教你吧...
出来社会做工不要乱乱骂人啊...
打死你啊!
明了吗?!sohai小弟弟...
别怪我直说...
我是在教你怎样做人啊....
你赚了吧....
sohai小弟弟~
好像是你惹我先得咯~
我几时讲过你犯贱哦~
你可以用你只会做犯贱事情的脑来想吗?!
犯贱?!你懂什么叫犯贱吗?
我看你毛生齐了你都不懂咯....
犯贱?!请问你解释的出来吗?
不懂就diamdiam啦....sohai!
真搞不懂你那脑用来做什么的咯~
亏你还可以读尊孔!
回家睡觉啦你....
再问你~
请问我几时对你lc过?
搞不清楚状态就别乱乱说!
小弟弟...教你吧~
骂人先搞清楚状况~
不然别人打死你啊~
再教你吧...
出来社会做工不要乱乱骂人啊...
打死你啊!
明了吗?!sohai小弟弟...
别怪我直说...
我是在教你怎样做人啊....
你赚了吧....
sohai小弟弟~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期待...期待你发现XXX
非常期待这个星期六的说...
这个日子真的很重要咯~
因为..........
这是我们初二的表演!
虽然还没找到人~
还没开始排~
不过我有信心老师看到一定很惊讶!
xD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
不敢想自己那么有能力咯~
连这种舞我都可以跳出来~
你们....
给我两天时间!
我一定会让你们大开眼界!xD
现在呢....
就要好好加油~
我要把这首歌.....
给出而以上的会员们....
回忆一下~
回忆我们怎样熬过那段日子....
回忆一下我们演出的心情~
回忆一下我们结束后的表情!
现在我真的正在回忆着.....
哇...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已过了差不多一年咯....
真希望下一届的公演是第二季.....
真如anek说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顺其自然.....><
初二生,加油!
给大班的人知道...你们是多强!
Muacks....<3
这个日子真的很重要咯~
因为..........
这是我们初二的表演!
虽然还没找到人~
还没开始排~
不过我有信心老师看到一定很惊讶!
xD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
不敢想自己那么有能力咯~
连这种舞我都可以跳出来~
你们....
给我两天时间!
我一定会让你们大开眼界!xD
现在呢....
就要好好加油~
我要把这首歌.....
给出而以上的会员们....
回忆一下~
回忆我们怎样熬过那段日子....
回忆一下我们演出的心情~
回忆一下我们结束后的表情!
现在我真的正在回忆着.....
哇...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已过了差不多一年咯....
真希望下一届的公演是第二季.....
真如anek说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顺其自然.....><
初二生,加油!
给大班的人知道...你们是多强!
Muacks....<3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今天...
终于.....考完了~
终于.....可以有时间写了~
今天我班的人考完试后
全部人在班这里一堆
那里一堆的....
在讨论数学~
当然,我也不例外.....><
说真的...我抱着很大的期望
结果一拿到试卷...............><
选择题真的很简单~
到了简答题....
haiz...别说啦~
我看70%我才拿到20~30%罢了.....
现在还不敢抱太大期望!
ANEK!!!!!算吧~我应该输了T.T
我吃完东西就回班~
哇...我班整个disco酱~
场面high到.....
我的朋友在播英文歌...
我和几个在那边自high~
大大声唱哦......><
唱唱下凯文和宏睿在那边跳舞哦~
OMG!!!!
我和几个朋友又在那边自high咯.....= =
不懂是久没high还是考完试太兴奋了.....
全场最high的只有我们几个....
11.30a.m.到了~
突然间全部灯亮完.....
真的很想香港剧里面的一个情节....
在disco里面本来很high的~
警察一来查牌全部灯亮完~
想不想~想象下~
哈哈~真的好笑~
原来是班主任进来上课!
炸到!= =
奇迹啦~我竟然很努力的在做华语阅读笔记~
佩服我自己啦....你们不要觉得惊讶~
因为我就是将...xD
我心情好就好好听你的课~
心情不好~睬你都傻啊!xD
最不爽是我班的人全部去TS看笑永春啦.....= =
顶!没得去....
唯有在家写blog~
看戏~炸歌....><
最后祝福我自己能够在十名以内啦~
还有祝福我自己不用给anek鄙视~
还有还有....希望我们初二五可以集体升班!
Muacks.....
终于.....可以有时间写了~
今天我班的人考完试后
全部人在班这里一堆
那里一堆的....
在讨论数学~
当然,我也不例外.....><
说真的...我抱着很大的期望
结果一拿到试卷...............><
选择题真的很简单~
到了简答题....
haiz...别说啦~
我看70%我才拿到20~30%罢了.....
现在还不敢抱太大期望!
ANEK!!!!!算吧~我应该输了T.T
我吃完东西就回班~
哇...我班整个disco酱~
场面high到.....
我的朋友在播英文歌...
我和几个在那边自high~
大大声唱哦......><
唱唱下凯文和宏睿在那边跳舞哦~
OMG!!!!
我和几个朋友又在那边自high咯.....= =
不懂是久没high还是考完试太兴奋了.....
全场最high的只有我们几个....
11.30a.m.到了~
突然间全部灯亮完.....
真的很想香港剧里面的一个情节....
在disco里面本来很high的~
警察一来查牌全部灯亮完~
想不想~想象下~
哈哈~真的好笑~
原来是班主任进来上课!
炸到!= =
奇迹啦~我竟然很努力的在做华语阅读笔记~
佩服我自己啦....你们不要觉得惊讶~
因为我就是将...xD
我心情好就好好听你的课~
心情不好~睬你都傻啊!xD
最不爽是我班的人全部去TS看笑永春啦.....= =
顶!没得去....
唯有在家写blog~
看戏~炸歌....><
最后祝福我自己能够在十名以内啦~
还有祝福我自己不用给anek鄙视~
还有还有....希望我们初二五可以集体升班!
Muacks.....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我...正正式式失恋了...
全部看到我的blog的人~
快快留言恭喜我吧~
因为我不用在傻傻想念一个...
白痴没脑的贱人!
可能是不值得高兴~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够祝福我!
让我知道...
还有你们在!
原来爱情是那么可怕!
现在才知道~
应该太迟了~
不过至少我知道了~
贱人!
我告诉你....
即使我看到你~
我也不会再盼望你会回头追回我!
贱人!
我告诉你...
没有你...我也一定会很幸福~
因为我不会像你一直依赖着女朋友!
贱人!
我告诉你.....
我不允许你再跟我碰面!
贱人!
我告诉你...
就算我看到你~
我要你掉头走!
贱人!
我告诉你....
我再也不会傻傻地在LRT等你出现!
永远都不会!
贱人!
我告诉你!
这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说:我爱你!
贱人!
我告诉你...
今天以后~
我不会默默在心里对你说:我爱你!
贱人!
我告诉你...
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会把它给忘光光!
贱人!
我告诉你....
以后的日子....
我心里没有你!
贱人!
我告诉你...
谢谢你的好!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改变!
贱人!
我告诉你....
今天以后...
我心里不会再有你!
看到我blog的朋友们....
请帮我作证!
我以后只有你们我家人....
我朋友!
不会有男朋友!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
记得留言恭喜我!
快快留言恭喜我吧~
因为我不用在傻傻想念一个...
白痴没脑的贱人!
可能是不值得高兴~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够祝福我!
让我知道...
还有你们在!
原来爱情是那么可怕!
现在才知道~
应该太迟了~
不过至少我知道了~
贱人!
我告诉你....
即使我看到你~
我也不会再盼望你会回头追回我!
贱人!
我告诉你...
没有你...我也一定会很幸福~
因为我不会像你一直依赖着女朋友!
贱人!
我告诉你.....
我不允许你再跟我碰面!
贱人!
我告诉你...
就算我看到你~
我要你掉头走!
贱人!
我告诉你....
我再也不会傻傻地在LRT等你出现!
永远都不会!
贱人!
我告诉你!
这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说:我爱你!
贱人!
我告诉你...
今天以后~
我不会默默在心里对你说:我爱你!
贱人!
我告诉你...
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会把它给忘光光!
贱人!
我告诉你....
以后的日子....
我心里没有你!
贱人!
我告诉你...
谢谢你的好!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改变!
贱人!
我告诉你....
今天以后...
我心里不会再有你!
看到我blog的朋友们....
请帮我作证!
我以后只有你们我家人....
我朋友!
不会有男朋友!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
记得留言恭喜我!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每个人都是一个循环
总会有人 打好了短信却不敢发。
总会有人 想知道你的以前。
总会有人 每天都会想起你。
总会有人 为你改变到不认得自己。
总会有人 常常拐弯抹角的四处打听你最近过得好不好。
总会有人 想到你就会掉眼泪。
总会有人 把你们彼此的回忆看得比自己还重要。
总会有人 承诺了就会去做。
总会有人 为你做了太多却什么都不说。
总会有人 无论多固执还是对你根本没有脾气。
总会有人 关心你会不会胃疼。
总会有人 电脑里全都是你的相片可能有的你自己都记不得。
总会有人 得不到看见也好。
总会有人 想要等你等到在一起。
总会有人 过了那么久爱的还是你。
总会有人 想的太多。
总会有人 想把你纹在身上。
总会有人 经常怕打扰你让你心烦。
总会有人 天天进你主页看你做了点什么。
总会有人 故意跟你买相同的衣服自我安慰。
总会有人 明明知道自己真的很二还是义无反顾的去做。
总会有人 想等你。
总会有人 像爱自己一样爱你。
sweet~
今天早上他回到班后~
我就一直笑到回课室~
原因是:
今天在LRT看到他后~
我就慢慢走~
到了后花园他才追上来~
不过他在我前面了~
但我还是加快脚步跟紧他~
直到快到他班时...
我特地挡着他的路~
不过他最后还是看到我了~
他不知该说什么好~
就说:早安!^^
就在这时....
我...
吓到+兴奋~
我的心情很乱~xD
也就这样~
他,
给我一个美好的早上~
我永远都会记住这一天甜蜜的早晨~
我也会永远记住我们分手后,
你对我说的第一句“早安”
我也会永远记住他脸上的表情...
谢谢你给我最温暖的一句“早安”
26/7/2011
我会记住这一天的~
爱你哟~muacks....
我就一直笑到回课室~
原因是:
今天在LRT看到他后~
我就慢慢走~
到了后花园他才追上来~
不过他在我前面了~
但我还是加快脚步跟紧他~
直到快到他班时...
我特地挡着他的路~
不过他最后还是看到我了~
他不知该说什么好~
就说:早安!^^
就在这时....
我...
吓到+兴奋~
我的心情很乱~xD
也就这样~
他,
给我一个美好的早上~
我永远都会记住这一天甜蜜的早晨~
我也会永远记住我们分手后,
你对我说的第一句“早安”
我也会永远记住他脸上的表情...
谢谢你给我最温暖的一句“早安”
26/7/2011
我会记住这一天的~
爱你哟~muacks....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谢谢你的改变...
其实这则是给她看的....
希望他有看到~
原来你为我改变这么多~
原来你每次下课都特地经过我的身旁~
原来你每次放学都尽量抽空时间陪我~
原来你每次跟我信息都是想给我知道
你在为我改变~
原来你每次都是为了我而来上学会!
原来.....
对局外人来说他为我改变很少~
但对我来说这样就足够了.....
只要你肯为我改变一点点~
就足够了....
谢谢你的改变~
谢谢你为我改变这么多~
谢谢你这么努力为我改变~
muacks....
希望他有看到~
原来你为我改变这么多~
原来你每次下课都特地经过我的身旁~
原来你每次放学都尽量抽空时间陪我~
原来你每次跟我信息都是想给我知道
你在为我改变~
原来你每次都是为了我而来上学会!
原来.....
对局外人来说他为我改变很少~
但对我来说这样就足够了.....
只要你肯为我改变一点点~
就足够了....
谢谢你的改变~
谢谢你为我改变这么多~
谢谢你这么努力为我改变~
muacks....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没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还有4天...
就是我单身一个月咯....
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
算吧~
反正我都习惯这样的生活~
看来我真的做到....
我真做到“放下”
这两个字~
原来没什么事是没可能的~
我在期待着我单身的一个月~
我现在在计划着...
我该怎样度过这一天~
炸歌?大哭?
唱k?还是疯狂购物?
找人发泄?打球?
狂读书?
该选哪个好呢?
算吧~
乖乖地等待这一天过去吧~
明天会更好!
我要给他知道~
没有你...
我还是一样过日子!
我不会傻傻地做一些白痴
没脑东西!
我要给他知道~
没有你....
我还有我身边的朋友!
我不会傻傻的为你哭!
就是我单身一个月咯....
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
算吧~
反正我都习惯这样的生活~
看来我真的做到....
我真做到“放下”
这两个字~
原来没什么事是没可能的~
我在期待着我单身的一个月~
我现在在计划着...
我该怎样度过这一天~
炸歌?大哭?
唱k?还是疯狂购物?
找人发泄?打球?
狂读书?
该选哪个好呢?
算吧~
乖乖地等待这一天过去吧~
明天会更好!
我要给他知道~
没有你...
我还是一样过日子!
我不会傻傻地做一些白痴
没脑东西!
我要给他知道~
没有你....
我还有我身边的朋友!
我不会傻傻的为你哭!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那封信...
yer...那封信竟然没作用!!!
怎么可能!
大班的...
很厉害咯你们!
还好我有说明是我写的....
不然有些人当真!
可惜啊~
错过了派信活动啊....><
不然..
我一定笑死!!xD
不过有一件可笑的是...
annie竟然以为是建立写的!
笑死啦...
(这里看了就算,不要说出去)
佩仪跟我说得...
annie叫佩仪问坚立...
佩仪问坚立:你写信给annie啊?!
建立说:我怎么可能写信给他?!
哈哈哈....
救命啊....笑死了...
我当场大声笑咯....><
不行啦....><
不甘愿啊!!!
玩不到你们啊~
哼!
戏剧学会的...
这个星期等着我的信吧~
我一定完死你们...XD
戏剧的...
期待吧!^^
汇报加油...
上学会加油!
去澳门比赛的...
加油!!!
怎么可能!
大班的...
很厉害咯你们!
还好我有说明是我写的....
不然有些人当真!
可惜啊~
错过了派信活动啊....><
不然..
我一定笑死!!xD
不过有一件可笑的是...
annie竟然以为是建立写的!
笑死啦...
(这里看了就算,不要说出去)
佩仪跟我说得...
annie叫佩仪问坚立...
佩仪问坚立:你写信给annie啊?!
建立说:我怎么可能写信给他?!
哈哈哈....
救命啊....笑死了...
我当场大声笑咯....><
不行啦....><
不甘愿啊!!!
玩不到你们啊~
哼!
戏剧学会的...
这个星期等着我的信吧~
我一定完死你们...XD
戏剧的...
期待吧!^^
汇报加油...
上学会加油!
去澳门比赛的...
加油!!!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明年高三的~
haiz...><
很快的~
企业他们就高三了~
怎么办?!
不怪得...
企业一直说要带好弟妹~
我懂了~企业我懂了~
哈哈~
正在写一封信~
给你们的咯~
很长啊~
当天~你们一定感动死~xD
anek~
我说了我会放就是放!
我做到啦!^^
现在在等着你!
今天早上不懂做么~
很high哦~
我朋友问我做么今天?!
他很惊讶~
他没看到我将开心~
最近我跟我班的人好像很近~
可能是因为我班开了个学会~
那个学会真有用!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企业,anek,robin~
静怡,佩仪~
谢谢你们!
无时无刻都在我身旁!
真的很感动!
ALIGATO!!!!
希望你们能看到这则帖子~
很快的~
企业他们就高三了~
怎么办?!
不怪得...
企业一直说要带好弟妹~
我懂了~企业我懂了~
哈哈~
正在写一封信~
给你们的咯~
很长啊~
当天~你们一定感动死~xD
anek~
我说了我会放就是放!
我做到啦!^^
现在在等着你!
今天早上不懂做么~
很high哦~
我朋友问我做么今天?!
他很惊讶~
他没看到我将开心~
最近我跟我班的人好像很近~
可能是因为我班开了个学会~
那个学会真有用!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企业,anek,robin~
静怡,佩仪~
谢谢你们!
无时无刻都在我身旁!
真的很感动!
ALIGATO!!!!
希望你们能看到这则帖子~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对不起, 只是忽然很想你 -- 李宇春 LiYuchun + 歌词 lyrics
今天放学看到很多尊孔生~
我还在想...
这么多尊孔生里,会有他吗?
我还在想...
这么多尊孔生里,会有他吗?
讨厌死了~
最讨厌的是很多情侣啊!!!!
haiz...
今天又想起她了...
想起我们在lrt的时候...
想起我们在巴士的时候...
想起我们回家一路上...
想起....
今天又想起她了...
想起我们在lrt的时候...
想起我们在巴士的时候...
想起我们回家一路上...
想起....
上面的歌是我的心情~
sorry sorry
只是忽然很想你~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只是忽然很想你~
sorry sorry
这样算不算爱情
对不起,我爱你!
今天回家的路上~
我的心情很低落啊!
我真的很想写信告诉他
其实我骗你罢了
我只是想试你反应罢了....
可是我做不到!
原来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现在的我是真正的我,
我只是想试你反应罢了....
可是我做不到!
原来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现在的我是真正的我,
还是在伪装的我?
有谁可以告诉我?!
还以为过后的日子
可以过得比以前好!
没有!
是比以前更痛苦!
没有!
是比以前更痛苦!
都不懂做么要弄到自己酱~
我到底为了什么?
又有谁可以告诉我?
对不起, 只是忽然很想你 -- 李宇春 LiYuchun + 歌词 lyrics
今天放学看到很多尊孔生~
我还在想...
这么多尊孔生里,会有他吗?
我还在想...
这么多尊孔生里,会有他吗?
讨厌死了~
最讨厌的是很多情侣啊!!!!
haiz...
今天又想起她了...
想起我们在lrt的时候...
想起我们在巴士的时候...
想起我们回家一路上...
想起....
今天又想起她了...
想起我们在lrt的时候...
想起我们在巴士的时候...
想起我们回家一路上...
想起....
上面的歌是我的心情~
sorry sorry
只是忽然很想你~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只是忽然很想你~
sorry sorry
这样算不算爱情
对不起,我爱你!
今天回家的路上~
我的心情很低落啊!
我真的很想写信告诉他
其实我骗你罢了
我只是想试你反应罢了....
可是我做不到!
原来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现在的我是真正的我,
我只是想试你反应罢了....
可是我做不到!
原来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现在的我是真正的我,
还是在伪装的我?
有谁可以告诉我?!
还以为过后的日子
可以过得比以前好!
没有!
是比以前更痛苦!
没有!
是比以前更痛苦!
都不懂做么要弄到自己酱~
我到底为了什么?
又有谁可以告诉我?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上报啦!
上报啦~上报啦~
我的家庭生意上报啦~
开心死我了!
觉得很光荣啊....
真的很感恩~
有一个将的家人~
我也要感恩....
给我一个那么好的家庭~
无论有什么困难....
大家都会帮忙...
就因为我们是家人!
我还要感恩~
谢谢上天...
谢谢我的亲戚....
谢谢我的朋友....
谢谢order我们的便当的人....
谢谢帮助过我和我家人的人...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你们给了我们的支持与肯定!
谢谢!=)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帮助!
我的家庭生意上报啦~
开心死我了!
觉得很光荣啊....
真的很感恩~
有一个将的家人~
我也要感恩....
给我一个那么好的家庭~
无论有什么困难....
大家都会帮忙...
就因为我们是家人!
我还要感恩~
谢谢上天...
谢谢我的亲戚....
谢谢我的朋友....
谢谢order我们的便当的人....
谢谢帮助过我和我家人的人...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你们给了我们的支持与肯定!
谢谢!=)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帮助!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以前...现在....
以前...
想起他时总是傻笑...
现在...
想起他时便会觉得很心痛...
以前...
总觉得自己很幸福...
现在...
不可能会有了....
以前..
你以为他会为了你而改变...
现在...
就是因为不会所以才要分!
以前...
你都会很习惯的在他会出现的地方等...
现在...
你想都不要想..
以前...
都希望这一天不要到....
现在....
还是来了...
以前....
看到其他情侣都很好....
现在....
感到很心痛...
haiz....
很心痛啊~
很后悔啊~
除了这些还能做什么?
叫他等我吗?
还是要他原谅我?
原来我还在意你的...
钟凯翰,对不起..
想起他时总是傻笑...
现在...
想起他时便会觉得很心痛...
以前...
总觉得自己很幸福...
现在...
不可能会有了....
以前..
你以为他会为了你而改变...
现在...
就是因为不会所以才要分!
以前...
你都会很习惯的在他会出现的地方等...
现在...
你想都不要想..
以前...
都希望这一天不要到....
现在....
还是来了...
以前....
看到其他情侣都很好....
现在....
感到很心痛...
haiz....
很心痛啊~
很后悔啊~
除了这些还能做什么?
叫他等我吗?
还是要他原谅我?
原来我还在意你的...
钟凯翰,对不起..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我...不是傻...!!!
我不是傻...是因为我明白他对我是怎样的...
我选择先离开他是因为我不想听他说真话...
对!我就是喜欢逃避...
对!我就是害怕被人伤害....
我就是这样...不要怪我!
我选择先离开他是因为我不想听他说真话...
对!我就是喜欢逃避...
对!我就是害怕被人伤害....
我就是这样...不要怪我!
越早走越好....因为不用伤得那么深!
看来anek应该试过!
不过我想我比他更坚强!
因为我答应自己..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为他留下一颗眼泪!
我的眼泪不是为他留的..
而是为我的朋友...我的姐妹留的!
anek...我没有后悔过...
我反而觉得轻松多了....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很多朋友...
还有很多机会!
对!原来以为很幸福的...
不过那都是开始而已...
开始是对你说我不会背叛你什么之类的...
到最后还是避免不料这种结果...
而我,也很诚实地去面对!
所以,我的好知己...
记得要为自己而活...
不要为了那些人弄到自己酱!
我答应你....
我 一定不会在让你失去...
也不会再抛弃你地...
我也答应你...
我会比你更加坚强....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anek!!!坚强!希望能看到以前得ANEK~
今天anek...haiz...
看了他的blog才知道他有多痛苦....
弄得我,日颖,企业多担心他啊...
今天在mc看到他达来....
我就打回给他...结果以一个声音就是他很痛苦得在哭...
我听到后整个人慌了....我就跟企业说他立刻去听....
哈哈...这个anek也傻傻得...
看了你得blog也浓的我快哭了...
因为在你的blog里看到你当时是多痛苦....
你也没让我们失望....
哈哈...其实你可以在我们面前哭得...
没关系的...
在我们面前你不需要伪装...
因为我们都了解~
所以....你不忘了我们啊...
不止我们三个...
还有lemon,robin,文,静怡,佩仪,坚立他们,文俊那班还有你班的人!
他们都希望你能做回以前开朗,活泼得ANEK!!!
最后呢...希望能够尽快看到以前的ANEK~
答应我...OK?!
看了他的blog才知道他有多痛苦....
弄得我,日颖,企业多担心他啊...
今天在mc看到他达来....
我就打回给他...结果以一个声音就是他很痛苦得在哭...
我听到后整个人慌了....我就跟企业说他立刻去听....
哈哈...这个anek也傻傻得...
看了你得blog也浓的我快哭了...
因为在你的blog里看到你当时是多痛苦....
你也没让我们失望....
哈哈...其实你可以在我们面前哭得...
没关系的...
在我们面前你不需要伪装...
因为我们都了解~
所以....你不忘了我们啊...
不止我们三个...
还有lemon,robin,文,静怡,佩仪,坚立他们,文俊那班还有你班的人!
他们都希望你能做回以前开朗,活泼得ANEK!!!
最后呢...希望能够尽快看到以前的ANEK~
答应我...OK?!
订阅:
评论 (Atom)




